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高招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即将举办 400张免费入场券领完为止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6-14 14:48   https://www.yybnet.net/

芜湖市委宣传部、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芜湖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年高考咨询会将于24日下午在芜湖市百花剧场举办。这是一场面向考生和家长的公益讲座,想要在填志愿上实现“弯道超车”的不可错过。免费入场券共有400张,领完为止,先到先得。

芜湖市的高考咨询会已经连续举办多次,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欢迎,社会反响非常好。填志愿是一门学问,如何少走弯路、减少家长失误,这场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不可错过。考生和家长现在就可以领取免费入场券。

免费领票地点是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各个网点、外服留学芜湖中心(镜湖区文化路29号一楼大厅,电话:0553-3830600)。考生和家长凭高考准考证前往现场,就可领取入场券了。

讲座邀请的是资深专家、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曾鸣老师,曾老师曾连续多年公益指导广大考生填写志愿,既有丰富的经验,也对高考政策把握到位。讲座仅有400席,想要得到资深专家指点的考生和家长们要尽快去领券了。

徽商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服务市民,服务家乡。徽商银行芜湖分行目前包括四个县在内共有35家营业网点,先后获得安徽省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安徽省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外服留学”是2000年成立的经教育部批准的专业出国留学服务机构,现已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出国服务机构之一。2015年,经芜湖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和镜湖区政府联合引进至芜湖市。记者 李贾

新闻推荐

聚餐时你使用过“公筷”吗? 虽无硬性规定但对个人卫生有益

夏季是病菌易滋生繁殖的季节,大家对餐饮卫生需更加留意,但是不少市民注意到,芜湖市大小饭店很少主动推荐使用公筷。有市民认...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招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即将举办 400张免费入场券领完为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