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湾里街道举办第四届“春之声”歌唱比赛总决赛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6-25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吕成)6月21日晚,以“建国七十载,放歌新时代”——“大美芜湖,魅力鸠江,幸福湾里”为主题的鸠江区湾里街道第四届“春之声”歌唱比赛总决赛在方特一期广场进行。活动由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和湾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办。

本次比赛历经一个多月时间,在精彩激烈的初赛之后,共有31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根据选手年龄分成五组,最小的参赛者仅六岁,最大的参赛者已年过八旬。决赛紧扣“爱国”和“春天”两大主题,选手们演唱了包括《祖国慈祥的母亲》《长城谣》《谁不说俺家乡好》等抒发爱国爱乡情怀的歌曲,也有《大森林的早晨》《问春》等赞美春天和自然的歌曲。每组的冠军选手获得组委会特制的金话筒奖杯。

湾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春之声”歌唱比赛全部由街道社区居民参与,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也抒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喜悦之情。今年的比赛又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居民参与热情高涨,报名人数达到300多名,是往年的三倍。

新闻推荐

轨道交通建设疾步前行

本报讯(记者杨友艺张永胜)备受市民关注的轨道交通项目正在疾步前行。截至目前,工程已完成投资超过33亿,占到总投资的1/4;总包...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微言堂·2019-06-24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湾里街道举办第四届“春之声”歌唱比赛总决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