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垃圾分类手抄报大赛”来了 欢迎广大中小学生、爱心单位报名参加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7-19 13: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垃圾分类已成为全国的热门话题,芜湖市民也十分关注。今年,芜湖市将全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有关分类知识的普及宣传势在必行。为此,这个暑假,大江晚报将联合芜湖市城管局共同举办“垃圾分类新时尚 我是少年我先行”首届手抄报大赛。欢迎广大青少年参加,也欢迎愿意推广垃圾分类的单位积极参与。

目前芜湖常住人口374.8万人,全市平均每天产生2600吨生活垃圾,芜湖人19天产生的垃圾大约就可以堆出一座赭山。垃圾分类,从孩子抓起,从学生抓起。本次手抄报大赛主要面向6到15周岁的中小学生,报名参赛者将分组在规定时间内现场比拼,用手中的笔、用心中的创意,描绘出垃圾分类的意义。主办方也将邀请专业评委,评出优胜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获奖作品还将集中面向全市展览,为广大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添彩。

“垃圾分类新时尚,我是少年我先行。”如果您想让孩子的暑期生活更丰富有意义,如果您的家庭想不落后于垃圾分类新时尚,赶紧给孩子报名参与吧!同时,我们也欢迎芜湖市各小学、初中或街道社区组织辖区的中小学生积极报名,优秀组织单位也将颁发荣誉证书。另外,如果有愿意支持、推广、参与本次大赛的爱心单位、社会组织也可和我们联系。

本次手抄报大赛由芜湖传媒集团、芜湖市城管局主办,大江晚报、芜湖市书画院承办,报名参与热线0553-3838110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也可。第一批设有100个参赛名额,报完即止。

记者 芮娟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垃圾分类手抄报大赛”来了 欢迎广大中小学生、爱心单位报名参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