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启动民营小微企业再贴现直通车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7-20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子豪 洪烨)7月17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芜湖市分行协办的“芜湖市民营小微企业再贴现直通车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市辖18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近50家民营、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民营小微企业再贴现直通车专项扶持方案的背景,确定了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作为芜湖市再贴现直通车首个试点机构,同时也是安徽省邮储银行系统内首家开办机构。随后,人民银行芜湖中心支行向邮储银行颁发了1.5亿元的再贴现直通车额度通知书。

仪式现场,邮储银行芜湖分行还与6家重点支持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下一步,邮储银行芜湖分行将对纳入再贴现直通车的企业开辟绿色金融服务通道,优先保证以上企业票据贴现额度,执行最优贴现利率,同时在办理贷款业务时给予利率优惠等政策,切实为企业发展助力。

据悉,再贴现票据直通车是将芜湖市范围内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鼓励范畴的民营及小微企业,特别是四大支柱产业、高新技术小企业作为重点支持对象,通过用好新政策、新模式,打通政策与市场“最后一公里”。与此同时,通过加强人民银行与金融机构的业务合作,实现央行资金的“精准滴灌”。各金融机构通过票据产品工具创新,推动再贴现政策与民营、小微企业融资业务“直连”,让“小票据”做出“大文章”。

新闻推荐

昨日午后的雷阵雨下得“真过劲” 天门山附近降雨最集中

本报讯昨日下午1时50分,芜湖市气象台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市区普遍降下短时雷阵雨,极大缓解了闷热,降雨最集中地在天门山附...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启动民营小微企业再贴现直通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