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爱心正在“接力” 3家单位伸援手 为无人冰柜点“补水”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8-15 09: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天气依然炎热,很多户外劳动者仍在烈日下忙碌奔波,本报爱心驿站的22个无人冰柜点也依然坚守在街头巷尾,为户外劳动者继续送去清凉。无人冰柜点要想持续“发力”,后续最主要解决的就是水的补给。欣喜的是,自本报昨日发出爱心“接力”呼吁后,陆续有3家爱心单位表示将伸出援手,为水源不足的无人冰柜点做好“补水”工作。

“哪些无人冰柜点需要水?我们可以捐水。”昨日上午,一位王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咨询。王女士表示,她是芜湖市种子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无人冰柜清凉户外劳动者,爱心又实用,芜湖市种子管理站愿意接过爱心接力棒,捐赠20箱矿泉水表达心意。目前,用水量较大、后续较缺水的主要是鸠江区环卫所申请的6个第三代公厕无人冰柜点。得知有一个公厕无人冰柜点就位于辖区,官陡街道星辰社区主任王华钧也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将捐赠10箱矿泉水,做好辖区无人冰柜点补给。

自上周二开始,位于世纪联华南瑞店入口处的无人冰柜点一直在为周边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城管劝导员送上清凉。该冰柜点由世纪联华南瑞店和博天商业共同做好维护和后续补给。让人赞叹的是,得知其它冰柜点后续需水后,博天商业城市教育广场立即表示将伸出援手。昨日傍晚,该爱心单位已购买了600瓶矿泉水准备捐赠。

一个个冰柜,一瓶瓶冷饮,清凉的是一个群体的酷暑,暖的是一群人的心。感谢一家家爱心单位的支持和赞助,感谢一位位冰柜点维护者的辛苦和付出。正是大家的爱心汇聚,让无人冰柜的爱心故事依然在继续……

记者 芮娟 实习生 韦慧芳

新闻推荐

陶淮:工人运动的“闯将”

陶淮,原名陶仁爱,1904年出生于寿县陶楼乡(今属长丰县)的一个农民家庭。1921年秋,陶淮考入芜湖安徽省立第二甲种农业学...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芜湖园林植物龙柏2019-08-14 11:59
评论:(爱心正在“接力” 3家单位伸援手 为无人冰柜点“补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