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入选“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名单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8-26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新山)近日,“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在北京启动。活动将以“壮丽70年,幸福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展现城市以人民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就,芜湖进入候选名单。

据了解,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与瞭望智库共同主办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2年,累计推选出60余座幸福城市,全国约9亿多人次参与调查,300余家媒体进行报道,使“城市幸福感”概念深入人心。 “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候选城市是组委会在综合往年来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并参考由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等机构往年发布的《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以及由中国社科院主管的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等机构发布的“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区)”等名单的基础上,最终选定的1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和100个县级城市(区)。在100个地级及以上候选城市中,安徽只有芜湖和合肥入选。

本年度调查推选活动启动后,组委会将展开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公众调查以及材料申报等系列工作,最终产生的“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名单将于11月发布。

新闻推荐

从爱心白开水到无人冰柜 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故事从未结束

本报记者为爱心冰柜送水一台冰柜能做什么?在2019年的芜湖伏天里,一台冰柜不仅解了广大户外劳动者的渴和暑,还传递了陌生人之...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谍战古山塘2019-07-19 09:56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入选“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名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