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巡回指导组培训会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9-12 02: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9月10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冯克金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志斌主持。

冯克金指出,各巡回指导组要学习领会中央精神,成为主题教育的“明白人”,把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弄清楚、搞明白;要找准职责定位,发挥好承上启下、指导把关、督促检查、宣传引导作用;要把握工作重点,提高工作质量,制定好方案,管控好过程,组织好评估;要注重方式方法,强化效果导向,善于抓住“关键少数”, 善于精准指导,善于统筹兼顾;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严实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出应有贡献。

为做到巡回指导全覆盖,市委决定向全市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94个单位派出10个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宣读了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并对主题教育相关政策进行业务辅导。

新闻推荐

灵活运用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功能

本报讯(记者余霏)记者从芜湖海关获悉,9月5日,芜湖海关辖区内的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灵活运用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功能,成功在香...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巡回指导组培训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