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中秋前夕,部分服刑人员获得特赦与亲友团聚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9-13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世宁)中秋前夕,芜湖市认真贯彻国家主席特赦令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特赦决定,特赦了一批符合条件的服刑人员。

“感谢党、感谢政府!”9月10日、11日,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特赦庭审裁定现场,被特赦的社区矫正对象反复表达感激之情。近年来,芜湖市社区矫正对象在各县区社区矫正中心和司法所执法人员的严格监管、热心帮扶、耐心教育下,积极改造,使犯罪心理和行为得到很好矫正。市司法局协同公检法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经过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的风险评估、全面听取检察机关的意见,经特赦评审委员会的逐级评审,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议庭庭审并裁定,全市第二批共特赦86名社区矫正对象。

据悉,在被特赦的服刑人员中,有49名犯罪时不满18周岁。对于能在中秋前获得特赦使其与亲友团聚,他们都感恩党和政府给予的宽大政策,表示回到亲友身边后会改过自新、遵纪守法,积极回归社会、回报社会。

新闻推荐

关于利民东路(中江大道-安澜路)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公告

因利民东路(中江大道-安澜路)路面改造工程建设需要,改善利民东路交通通行条件,方便居民出行。2019年9月16日至2020年3月16日...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前夕,部分服刑人员获得特赦与亲友团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