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颜值”与口味并存 芜湖高校定制月饼受师生欢迎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9-13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随着中秋节的来临,全国众多高校纷纷推出带有自家特色的月饼,这些月饼不仅“颜值”在线,“内涵”更是意味深远。芜湖市的高校也推出了别致的“高校月饼”,今年中秋前,安徽师范大学后勤处推出了一款印制着校徽、校训的特色月饼。

9月12日,记者在安师大学生食堂前,看到了特色月饼的销售点,这款特色月饼的包装、饼皮融入了浓浓的校园元素,不仅有学校的LOGO ,还根据不同月饼口味分别印有校徽和校训(如图)。今年推出的定制月饼共有五种口味:田园紫薯、奶油豆沙、精品牛肉、红酒芝士、莲蓉蛋黄,既有传统风味,又有新口味,迎合了师生的不同选择。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月饼的主要消费对象是学校的教职工和学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不少人买来送人,教职工一般都是购买礼盒装,学生倾向于购买单个的尝鲜。

一位前来购买月饼的学生表示:“将传统文化和校园文化结合起来十分有创意,看到原本印在月饼皮上的‘五仁’、‘莲蓉’、‘花好月圆’等变成了校训‘厚德’、‘重教’、‘博学’、‘笃行’以及校徽的图案,觉得这样的月饼很有纪念意义,这么高颜值的月饼,都舍不得吃了,想带回家给父母朋友看看。”

记者 顾娅 实习生 周子佩 文 汪武 摄

新闻推荐

2019年芜湖市暨镜湖区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隆重举行

本报讯(记者承孝安邓健)9月10日,2019年芜湖市暨镜湖区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鸠兹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汤勇,军...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警企联盟携手反诈2019-09-13 01:14
猜你喜欢:
幸福邻里迎中秋2019-09-13 01:03
评论:(“颜值”与口味并存 芜湖高校定制月饼受师生欢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