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46家企业入选全省百强民企榜单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0-16 14: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在日前发布的安徽省2018年百强民营企业榜单中,芜湖市46家企业成功入选,入选企业数量居排全省第二。

在这份名单上,广东美的集团芜湖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入选营收10强企业;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入选制造业综合10强企业;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服务业20强企业。

今年以来,芜湖民营经济保持活跃。根据市统计局:今年1-7月份,全市规模工业企业中,民营企业实现增加值增长7.4%,高于规模工业0.5个百分点,占规模工业比重71.9%,增长贡献率为76.7%,拉动规模工业增长5.3个百分点。1-7月份,全市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4.4%,高于全市投资6.7个百分点;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1.4个百分点,拉动全市投资增长10.6个百分点;占全市投资比重78.2%,同比提高4.6个百分点。

实习生 陈彤 记者 汤荣汛

新闻推荐

芜湖盲校迎四十岁“生日” 校庆典礼盲生用声音交流

芜湖盲校盲生欢乐手鼓队表演节目四十年浓浓爱心,四十年默默耕耘。10月12日上午,芜湖市盲人学校迎来40周年校庆庆典,庆典在学...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停水、降压通知2019-10-16 14:21
评论:(芜湖46家企业入选全省百强民企榜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