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小记者当“老板” 跳蚤市场来练手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0-16 14:00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日早上的芜湖大剧院异常热闹,场内芜湖首届儿童读书节暨BK1000启动仪式正在隆重举行,而场外由芜湖小记者工作室组织的跳蚤市场也热闹开市,60多名小记者参加了当天的跳蚤市场活动,他们自己当老板,自己摆摊自己卖,生意还异常火爆呢!

当天早上9点40分,离跳蚤市场正式开市还有半个小时呢,小记者们就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选择摊位、摆摊,很多小记者还给自己摊位起了个很好听名字,如“滨江小店”、“公主小屋”等,每件商品上小记者们都贴上了价格标签,有模有样。摊位一搭起来,等不及开市,就吸引了一大批顾客,生意就这样做起来了,“这辆小车全新的,刚买一个月,现在5元钱一辆”、“这几本书,保存完好,适合一年级的小朋友看,两元一本,五元三本。”孩子们还主动吆喝起来,长长的摊位前聚集的人越来越多,顾客中也基本都是小朋友 ,小顾客们还会讨价还价哦,真是不得了!

卖物品,挣了钱的小店主们也不忘犒劳一下自己,拿着自己挣的钱,去其他摊位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孩子们脸上满是兴奋和喜悦的神情,小小跳蚤市场,让他们有大大的收获!

记者 舒芹

新闻推荐

第50届世界标准日 看芜湖市政务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成效

本报讯标准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成果。10月14日是第50届世界标准日,记者获悉,作为国家级第四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记者当“老板” 跳蚤市场来练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