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中心支公司 就芜湖市2020-2022年度公务用车定点保险招标项目专项服务方案的公示

来源:芜湖日报 2019-12-13 01:3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中心支公司成立财政车辆专项服务小组,开启绿色通道服务,并承诺专人提供“三上门”服务,即上门收资料、上门送保单、上门送承保理赔统计资料;为财政预算的行政、事业单位车辆提供“一站式”全流程专属服务。

报案环节:可享受免报案服务,只需电话联系专属服务小组专员即可享受出险无忧。

查勘环节:

线上理赔:我司业内首创电话理赔,损失万元以下无人伤车损事故,出险后无需等待保险公司现场查勘,可直接自助拍照上传,后台专人定损报价;

线下理赔:我司实行网格智能调度,查勘时效确保城市中心10分钟内、市郊30分钟内。

定损环节:

自助定损:我司为各合作网点开通了透明自助定损功能,出险车辆在合作网点维修,我司委托网点服务人员拍照定损,无需等待我司查勘人员到厂;

常规定损:出险车辆在我司合作网点维修,享受无差价服务,即维修金额我司与维修厂协商,无需客户承担不合理差价。

核赔环节:

预赔服务:对于损失已确定部分,我司根据重点客户需求,可提供预赔服务;

直赔服务:出险车辆在我司合作网点维修,享受赔款直赔服务,即赔款直接与合作网点结算支付,无需客户垫付维修款;

差异化政策:纯车损五千元以下免现场、万元以下免事故证明;万元以下纯车损案件,提前签订索赔授权委托书,赔款转被保险人账户,认可出险驾驶员签字,无需盖章。

人伤暖心服务:

我司为财政车辆提供差异化医疗理赔暖心服务:

闪“垫”行动:针对住院人伤案件,通过人伤手持终端现场支付垫支付款。

及时“预”行动:针对部分案件交强险垫付费用不能满足伤者治疗需要,我司主动预付医疗费,确保伤者得到及时治疗。

交通事故绿色通道:利用合作医院优势,提供入院、治疗、出院的全流程急救包办、绿色通道、费用包办、护理包办、伙食包办等服务。

其他差异化增值服务:

我司提供7*24小时非事故无限次免费救援(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限12座以下个人客户),目前除已与安联、大陆、车友援、中道四大救援公司合作提供日常救援服务以外,在当地还自备了多家救援力量,覆盖一市四县;

我司定期针对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其量身定做涉及驾驶安全、车险理赔、事故处理、汽车知识等内容的专场培训。

附:专项服务小组成员信息

组长:马贵林 副总经理

15178501001统筹整体服务

成员:邢俊 客服理赔部经理

18949558849统筹理赔服务

成员:林雪静 团体销售总监

13004056532统筹承保服务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中心支公司

2019年12月11日

新闻推荐

“1·29”跨省非法倾倒固废污染环境案一审宣判

本报讯(记者乐培意)跨省非法倾倒工业垃圾超过7000吨,造成公私财产损失和生态恢复费用超千万。近日,芜湖“1·29”跨省非法倾...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中心支公司 就芜湖市2020-2022年度公务用车定点保险招标项目专项服务方案的公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