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这家足疗店店招有点“霸道” 超高超宽被拆除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2-06 14:38   https://www.yybnet.net/

拆除违规广告牌

本报讯为了招揽生意,赭山西路上一家酒店在墙体外立面竖起了高达三层楼的巨幅广告店招,往来行人不必抬头就能看见,十分醒目和“霸道”。5日上午,弋矶山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对此处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该酒店坐落在赭山西路与长江路交叉口,位置已经非常好,但老板仍然“担心”同时新设的足疗店不够醒目,于是在酒店的一侧外立面上立起了大型广告店招。该店招高10米,宽4米,不仅超高超宽,而且覆盖了酒店三层的窗户,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一旦酒店出现火情,后果不堪设想。弋矶山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在巡查到该情况后,经调查发现该户外广告没有任何审批手续,属于店家私自设立。后经过多次教育劝导,该店经营者表示愿意配合城管工作,拆除该违规户外广告店招。但由于作业难度较大,希望弋矶山街道能予以协助。12月5日上午9点,弋矶山街道城管中队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及施工方共计20余人对该店招进行了拆除。

记者了解到,弋矶山街道在镜湖区展开新“门前三包”工作以来,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牌进行了彻底的摸排调查,对存在各类“门前三包”问题的店面和未按规定设置及破损的户外广告、门头店招、遮阳棚进行登记。共走访沿街商户120余家,耐心讲解“门前三包”要求及户外广告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办理审批的流程、设置标准等,避免经营户盲目违规设置。同时,对于不符合标准、存在破损和安全隐患的门头店招的商户,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大型违规户外广告予以拆除。

记者 胡芳 文 许诚 摄

新闻推荐

全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 将全覆盖非煤矿山等企业

本报讯日前,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安责险)实施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确保2019年底前全市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家足疗店店招有点“霸道” 超高超宽被拆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