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机关党员投身志愿服务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2-14 01:0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赵丹丹

“我愿意参加党员志愿服务队!”2月2日,这是弋江区区直机关工委微信群出现最多的一句话。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弋江区委、区政府多次紧急调度,街道、社区以及城管、市场监管、公安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日以继夜坚守在抗疫一线。随着形势变化,面对基层工作人员人手不足、工作强度不断增加的困境,区直机关工委2月2日早上向全体机关党员发出“青年党员志愿服务征集令”。

“我身体好!请组织分配工作!”关键时刻,机关党员们主动请缨,一封又一封“请战书”出现在机关工委群里。仅仅4个小时,以机关青年党员为主的近50名青年志愿者集结完毕,同时,区直机关团工委也在第一时间向全体机关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号召。

从2月2日下午开始,第一批30名党员志愿者已经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他们没有专业的防护设备,甚至连口罩都是自费的。在瑞丰商博城、大地水果市场等高风险人群密集地区,志愿者一户商家一户商家地宣传当前的“疫情形势”,指导商户做好店面消毒、口罩佩戴、人员疏散等工作,劝说餐饮店面特殊时期闭店休业、切断传染源。

新闻推荐

全市快递企业将有序复工

本报讯(记者杨友艺)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该局正根据行业管理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机关党员投身志愿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