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云阅读”:宅在家也可读可听可学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2-21 06:30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当前,停课不停学,停工不颓废,“云上阅读”海量学习资源,动手点击学习,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记者从镜湖区图书馆获悉,在疫情期间,只要登录镜湖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者图书馆APP,通过“博看有声”栏目,就能在线阅读有声图书和期刊,云上数据库收录了国内知名的大刊、名刊及各种上榜好书,畅销书及热门作家作品、获奖名著等,有声期刊收录了国内发行的人文畅销期刊的95%以上。有声图书涵盖历史文学、健康养生、商业财经、国学经典、小说故事等等26个专辑。同时,图书馆还推出了防疫专题——新冠肺炎知识全知道、防疫公益课、移动博物馆等线上特别活动。

镜湖区文化馆在疫情闭馆期间,开启了线上“慕课之旅”。“慕课”系列免费线上课程涵盖历史、文学、艺术、国学、科学、哲学、生活百科等等,内容丰富,获取方便,只要进入镜湖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欣赏”菜单的“文雅慕课”,就可以即刻开始免费线上学习。

记者 顾娅

新闻推荐

战“疫”一线党旗映初心

□记者谢芸通讯员杨慧越是风高浪险,越需中流砥柱;越是紧要关头,越需旗帜引领。疫情面前,弋江区火龙街道党工委着力将党组织建...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复工生产助春耕2020-02-21 02:15
猜你喜欢:
守护“菜篮子”2020-02-21 06:47
评论:(“云阅读”:宅在家也可读可听可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