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鸠江区11个招商引资项目网络签约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2-22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 张学桥)2月20日上午,鸠江区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签约活动,11个项目以网络视频的方式集中签约。

以视频会议这一特殊形式举行网络签约活动,是鸠江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一次迅速行动,是抗击疫情非常时期的一个创新之举。此次签约的11个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7个,总投资11.2亿元;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项目4个,工业项目3个,大数据产业项目2个,电子商务产业园区项目1个,现代农业项目1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鸠江区采取坚决果断措施,疫情防控扎实有力。截至目前,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例,于2月15日治愈出院,已经连续20天没有出现新增病例和疑似病例,整体形势趋于稳定,为该区启动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招商引资打下了坚实基础。鸠江区相关人士表示,下一步将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抓好抓牢经济发展不懈怠,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这两场硬仗。

新闻推荐

全市港口企业复工率超八成

本报讯(记者杨友艺)随着芜湖东汇港务有限公司等5家港口企业2月19日被批准复工运营,全市36家港口企业已复工29家,占比超八成。...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委员中的巾帼力量2020-02-21 10:57
猜你喜欢:
评论:(鸠江区11个招商引资项目网络签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