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观看人数6万+,美好家园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 主播带你去看房首场直播圆满结束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3-26 00:58   https://www.yybnet.net/

3月22日下午,由芜湖传媒集团房产中心主办的“主播带你去看房”系列活动首场直播—走进卓瑞新里城理想家开播,今日芜湖APP和皖江明珠微信两大权威平台同步直播,共吸引了6万+的网友收看,互动频仍,反响热烈。

直播看房 干货满满

为何要举办“主播带你去看房”活动?据了解,今年,受疫情影响,市民出行受到限制,宅经济也应运而生,线上看房开始风靡,为了满足市民的需求,更好地为市民提供购房服务,3月起,芜湖传媒集团特别推出“主播带你去看房”活动,陈明、晓彤、耿鲲、王娇娇、李飒、吴艳敏、韩斐、范泽峰、汪诗怡、黄皇等多位芜湖知名主播将倾情加盟,轮番上阵变身看房达人,实景直播看房,并带来权威专业的购房解析,观看直播即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和精美礼品等,更可享专属购房优惠。

本次直播活动是“主播带你去看房”系列活动的第一场,芜湖传媒集团直播主持黄皇特别邀请了生活频道的两位知名主持人陈明、晓彤担当看房主播,还有卓瑞地产销售经理王志朋倾情加盟,1个多小时的直播,不仅播放了主播实地踩盘的视频,让网友对卓瑞新里城理想家的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环境配套、医疗配套、物业等情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卓瑞地产销售经理王志朋也对项目的区位、户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现场回答了网友提出的问题,可谓干货满满。

互动频仍 反响热烈

为了方便市民观看直播,本次直播看房同步在今日芜湖APP、皖江明珠微信号两大官方权威平台进行了直播,累计收看人数达6万+。

观看的人多,参与互动的网友更多。直播中,不少网友表达出对卓瑞新里城理想家的户型、房价、配套的热切关注,以及对城北区域未来发展的看好,还有网友觉得线上直播看房这种方式非常新颖和方便,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对该项目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可谓省时省力省心。

现场发放的多轮红包和实惠好礼,如途居山货大礼包、雨伞等,更是让网友们叫好不已,也将直播间的气氛不断推至高潮。有网友直接表示,自己是美好家园的忠实粉丝,经常参加栏目主办的各类活动,希望芜湖传媒集团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给市民带来更多的福利。(注:获奖礼品均需前往卓瑞地产营销中心领取,时间:截止3月底)

特价房源 专享优惠

除了红包和好礼外,本次直播看房的最大看点就是卓瑞地产特别带来的三套特价房和专享优惠了,也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卓瑞新里城理想家位于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以北,尖山路以西,毗邻在建中的轨交1号线,由卓瑞地产开发打造,为芜湖市性价比超高的优质楼盘代表,售价6588元/平方米起,主打产品为建筑面积为约89-143㎡的高层,项目周边配套齐全,还自带10万方商业配套。

为回馈市民,直播现场,卓瑞地产特别推出了3套特价房,户型面积为100—143平方米之间,最高降价4万元,此外,还推出了额外5000元的专享购房优惠(3个月内),让直播间的网友兴奋不已。

直播当天,由芜湖传媒集团房产中心特别打造的美好家园微信小程序也同步上线。想获得卓瑞新里城理想家专享购房优惠的市民可扫描美好家园小程序进入预约页面提交相关内容,第一位预约成功的市民将获得罗西尼定制手表一个。错过直播的网友,也可以扫描今日芜湖APP、皖江明珠微信直播链接收看直播回放视频,了解更多现场详情。

后续活动信息欢迎关注芜湖传媒集团《美好家园》电视栏目、《美好家园》报纸专版、皖江明珠微信公众号、美好家园微信小程序等,如果你对什么房子感兴趣,想了解它的详细信息,也欢迎及时与我们联系。电话:18805537056/3117056。

记者 苏望 文 孙璟 摄

新闻推荐

小区居民乱停车乱充电会被处罚吗?

新闻回顾:日前,无为市一住宅小区住户私拉电线为电动车充电,结果因插线板故障导致两辆电动自行车起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无...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文明祭扫倡议书2020-03-26 00:42
猜你喜欢:
评论:(观看人数6万+,美好家园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 主播带你去看房首场直播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