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倡导网络祭扫 清明平安出行 芜湖交警发布小长假交通安全提示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4-04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清明小长假到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市民出游踏青等外出活动将增多,芜湖交警预判长江大桥、高速公路、通往景点园区国省道及商圈周边人流、车流量将大幅度上升。3日,芜湖交警发布了“清明小长假交通安全提示”。

记者了解到,市区中和路、二街、北京路、镜湖路、九华中路、黄山中路、中山北路、青山街、银湖中路、长江中路、赭山路、利民路、花津路、赤铸山路等重要路段节日期间交通流量将上升,特别是10时至13时、15时至20时,建议市民错峰出行,尽量减少长距离、大跨度移动。芜湖交警将重点强化八佰伴、华亿、新百大厦、苏宁广场、雨耕山广场、华强广场、侨鸿国际、万达广场、银泰城等大型商贸场所周边交通管控。进行不间断巡逻,在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道路通行环境的同时也会严处违章停车、不服从指挥、违反信号指示、闯单行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节日期间,交警部门将全面加大对酒驾、违法停车、随意变道、超速超员、涉牌涉证、渣土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切实营造安全有序的通行秩序。

由于继续实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根据往年同期每日时段车流量变化情况分析,交警预计4月4日上午与4月6日下午车流量增幅明显;部分点段交通流量将达到饱和,部分高速道口将会出现排队通行的情况。特别是4月6日15时至19时是返程高峰,请广大市民提前返程,错峰出行。交警预判芜宣高速芜湖主线站、长江大桥、长江大桥南岸接线、芜合高速雍镇主线站、芜合高速马西枢纽、沪渝高速钟鸣枢纽在节假日易发生拥堵现象,特别是4月4日上午和4月6日下午。广大驾驶员请关注路况信息并利用导航系统提前选择绕行线路,建议通过长江二桥、马鞍山长江大桥或205国道等最邻近的国省道通行。

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今年镜湖区58个老旧小区将换新颜

沿河小区东区现状内景效果图下水不通、道路破损、路灯不亮、无处停车、缺乏物管……说起老旧小区的毛病,居民们能列出一大...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倡导网络祭扫 清明平安出行 芜湖交警发布小长假交通安全提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