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庆“六一”网络直播活动举行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6-02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5月31日,2020芜湖市庆“六一”线上活动“在阳光下成长”通过“今日芜湖”客户端直播,邀请全市少年儿童和家长一起线上观摩并参与活动。据悉,这是市少年宫首次以网络直播形式开展儿童节庆祝活动。

时长约45分钟的网络直播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其中,第一篇章为抗疫篇,介绍疫情发生期间,芜湖市广大教育工作者为青少年儿童开展的线上活动,以短视频展示市少年宫举办的“宅家课堂”、“线上艺术团”等活动,以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芜湖市医护工作者子女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感人故事,并邀请3位小嘉宾来到活动现场,分享了她们的“白衣天使”妈妈奔赴武汉抗疫的感人事迹。第二篇章为弘扬篇,展示了2020年芜湖市各县区中小学生中的美德少年、优秀少先队员、芜湖好人等“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体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风采。第三篇章为未来篇,展示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中小学顺利复课复学、同学们回归正常学习生活的场景,通过市少年宫艺术团表演的精品节目,表达了全市少年儿童幸福快乐成长的喜悦之情。

当天,直播活动以主持人采访、短片自述、优秀节目展播等形式呈现,突显了芜湖市深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直播过程中,市少年宫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很多贴心的小礼物,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新闻推荐

在泰国清迈 芜湖小夫妻寻找新生活

两年多以前,90后芜湖妹子侯晓洁和丈夫史峰,一起前往泰国清迈生活。侯晓洁在清迈的一个培训机构做中文老师,史峰在一家摄影工...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园林植物锦带花2020-06-02 00:52
猜你喜欢:
评论:(庆“六一”网络直播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