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七次调度会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6-02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 张子豪) 6月1日,芜湖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七次调度会。副市长贺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芜湖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很大,疫情防控工作不容丝毫松懈。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督导发现漏洞,通过完善机制堵上漏洞,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要落实落细各种防控举措,压实网格化排查责任,加强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健康随访等工作,加强流动人员管理,提升快速处置能力,加强舆情管控,切实增强常态化防控工作合力。对出现明显疏漏,管控措施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要严肃追责问责,通报批评。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及各有关部门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疫指办对近期疫情防控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具体部署。

新闻推荐

这里有法律援助 领导接待日活动为您解惑

本报讯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是芜湖市实施多年的民生工程。记者昨日从弋江区获悉,为畅听民意,全面推进民生工程实施,弋江区司...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七次调度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