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洗车店无故关门 手中的洗车卡怎么办? 合作方中石化:正在对账,会负责到底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6-29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芜湖市民郑女士在今日芜湖APP留言,反映爱义行芜湖洗车店无故关门,其充值卡内尚有余额无处退返。“我们理解疫情造成的影响,但不能就这么倒闭了吧?”

郑女士告诉记者,北京爱义行芜湖加盟洗车店的分店设在凤鸣湖南路,就在中石化加油站内。“我办卡两年了,充值500元,可以洗车40次,大约用了16、17次。”今年过年后,因为疫情的关系,洗车店一直关门。“大概4月底的时候,短暂地开了一阵子,然后没有任何公告就突然不营业了。”

郑女士的同事有汽车店客服的微信,咨询时他们开始借口疫情,后来说等通知,再后来干脆不回话。拨打400的全国热线,人工客服也是始终忙碌。“当时充卡,一是因为离单位近方便,二是该店打的旗号是与中石化合作,很值得信任。现在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

近日下午,记者来到了爱义行汽车服务实友店。这家店紧邻中石化的超市,联排的4间门面卷帘门紧闭。记者近前看了一下,其提供快修保养、汽车美容、无尘贴膜等服务,夏季的营业时间为上午8点半到晚上6点半。门店外面,没看到任何的闭店公告或说明。记者随后进了旁边的中石化超市询问此事。值班人员表示,洗车店只是租赁了加油站的门面,“他们好像在整改,应该快开业了吧。”

记者从加油站获取了中石化芜湖分公司的联系方式,一位王经理做出了解释。“北京爱义行和安徽中石化确实是合作关系,我们作为国企也会对消费者负责到底,请大家放心。”据王经理说,双方从2016年开始合作,在全省4市都有设点。疫情对爱义行公司打击较大,目前其所有省内分店都在闭门整改,并非芜湖一家。

“中石化安徽总公司正与其对账,除了租赁费用,还包括其发出去的消费卡。有的是洗车卡,有的是保养卡等,都需要核对清楚。然后根据情况,安排后续的处理。”王经理表示,对账结束的具体时间他暂时无法给出。“会员如果需要洗车的话,可以和实友店的店长联络,全市另外18个中石化自助洗车店都免费开放。需要换机油等维修服务的,也会帮其转到其他合作门店。”

王经理说,他们会与总公司保持联系,尽力督促事件早日解决,爱义行可能重新开张,也可能退款退费。“肯定会有一个结果,也会尽力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如果市民还有其他疑问,或者关心事情进展的话,可致电0553-5861652向王经理咨询。

记者 程茜

新闻推荐

魅力芜湖 邀你做客

从改革开放前的耿福兴,到敢于天下先的傻子瓜子,再到承载民族汽车梦的奇瑞,入选世界五百强的海螺水泥,和新时代的坚果“一哥”...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婆大人是80后2020-06-28 00:42
评论:(洗车店无故关门 手中的洗车卡怎么办? 合作方中石化:正在对账,会负责到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