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6-30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日下午,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鸠江区梦溪路一处空旷地带,组织市区6个交警大队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该支队分管事故负责人进行了战前动员,随后从6支队伍中随机抽取1个大队参加演练,其他大队人员进行现场观摩,并对所见所闻进行当场点评,指出“美中”不足。

演练内容模拟一起轿车撞倒一辆自行车引发的伤人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路人急忙报警。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交通事故处置预案。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抢救伤员,同时对“事故”现场实施交通管制,开展现场防护、勘查等工作。

在支队指挥中心协调下,120医护人员很快到达现场,经过医护人员的妥善处置,受伤人员被迅速抬上急救车。在事故处理民警完成各项取证和勘查工作后,事故清障车辆将肇事车辆拖走。整个演练组织有序、反应迅速、配合协调,达到了预期效果。

芜湖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交通事故救援应急实战演练,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各联动部门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协调作战的应急能力,达到快速出警,快速出动,快速抢救,快速救援,把人民生命财产损失降低到最小。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芜自然资规鸠告字 [2020]10号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芜湖市人民政府批准,芜湖市自然资源...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芜湖长江大桥2020-06-29 01:56
评论:(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