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公交空调今起开放 三山又添两条公交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7-01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7月1日起,芜湖公交将全面开放空调。同时,公交方面重申,所有司乘人员要佩戴口罩乘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从芜湖公交集团了解到,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根据最新一次的省防指相关精神,考虑到夏季气温升高乘客对乘车环境的要求,芜湖公交出台了相关决定。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在空调运行期间,公交车将预留车窗缝隙,每趟运营结束后实行全车通风。所有司乘人员佩戴口罩乘车,主动出示安康码,做好扫码登记,车辆按规定每天消毒。

票价方面,自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除了39路空调车执行“上车四元、刷卡一次”,其它线路空调车均执行“上车二元、刷卡一次”的票价规定。

又讯(记者 杨友艺)为进一步扩大三山区境内公交线网覆盖率,方便辖区居民就近出行需求,2020年7月1日起,公交232、234路开通试运营。

上述两条公交线路运行时间为早六点至晚六点。其中,232路由峨桥公交首末站起至响水涧。234路由浮山路至都公式门。

新闻推荐

使用检修装备谁最牛? 消防员上演“大比武”

消防员“比武”现场本报讯6月29日,记者在芜湖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特勤站观看了一场“比武”,来自全市各代表队相关岗位的消...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交空调今起开放 三山又添两条公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