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90后”党员在基层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7-03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芸)鸠江区四褐山街道四山社区有一位能干的“小大姐”,当地群众有什么问题总爱找她说道说道。她就是四山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童唯,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她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将为民初心使命践行在基层一线,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疫情暴发以来,童唯尽职尽责,同基层党务工作者开启了白加黑的工作模式,落实落细各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摸排走访到体温测量、驻守卡点,她事无巨细守牢守好基层防线,其严而有情的行事风格受到了群众好评。而在童唯看来,自己就是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者,既然经验不如前人丰富便边干边学,积极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用当下的新观念、新路子来不断完善为民服务。如运用微信平台、QQ群实时更新政务信息和活动通知,以便居民足不出户便能获取资讯。

此外,童唯还兼任社区第五网格的网格员,负责电力一村片区。平日她忙里抽闲挨家挨户走访群众,把群众诉求一一登记在册并加以协调解决。翻开童唯的网格员走访日志,大眼看去密密麻麻又因时常翻阅而显得陈旧。“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群众利益无小事”是童唯常挂在嘴边的话。近7年的基层工作经历,对她而言是历练也是成长,“今后我将继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砥砺前行,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基层一线,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童唯说道。

新闻推荐

今年芜湖28624人报名参加高考

本报讯记者从芜湖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芜湖市高考报名考生人数28624人,比2019年增加514人,市区报名人数10042人,比2019年增加815...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90后”党员在基层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