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中小学教师岗位 报名人数超7000人 平均竞争比达20:1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7-04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芜湖市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报名已于昨天结束。截至昨天18:00,芜湖市中小学教师岗位报名人数已达7203人,按照报名人数计算,平均竞争比为20:1。

记者了解到,其中,小学报名人数为5295人,初中报名人数为1145人,高中报名人数为763人。芜湖市小学教师岗位竞争比为21:1,初中教师岗位竞争比为20:1,高中教师岗位竞争比为16:1。

其中,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芜湖市乌霞山路小学的小学英语一职,该职位计划招录1人,共有239人报名,平均竞争比为239:1;其次为芜湖市二十四中学的初中英语一职,该职位计划招录1人,共有172人报名,平均竞争比为172:1;再次为芜湖市天门小学的小学美术教师一职,该职位计划招录1人,共有136人报名,平均竞争比为136:1。

从这次芜湖中小学教师岗位各学科报考人数来看,竞争最激烈的是美术专业,美术专业计划招聘9人,共有656人报名,竞争比为73:1;其次为音乐专业,音乐专业计划招聘7人,共有329人报名,竞争比为47:1;再次为英语专业,英语专业计划招聘29人,共有1310人报名,竞争比为45:1。

相对而言,竞争激烈程度较低的为科学专业,该专业计划招聘1人,共有5人报名,竞争比为5:1;其次为特殊教育专业,该专业计划招聘1人,共有7人报名,竞争比为7:1;再次为物理专业,该专业计划招聘11人,共有103人报名,竞争比为9:1。

截止到报名结束,芜湖中小学教师所有岗位均有人报名,有21个职位合格人数小于3人,根据招聘公告,等资格审查并网上缴费结束后,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之比应不低于3:1,同一岗位招聘人数超过10人的应不低于2: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计划数。记者 王叶华

新闻推荐

同饮一江水 抗疫铁画即将完工

昨天下午,记者在芜湖市工艺美术厂看到,一组四幅《同饮一江水》抗疫铁画作品进入了最后的制作阶段。据介绍,本组铁画从今年3...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中小学教师岗位 报名人数超7000人 平均竞争比达20:1)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