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相关链接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7-04 00:53   https://www.yybnet.net/

“瓶管改”实施范围

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区餐饮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转换管道天然气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瓶改管”实施范围为城市管道燃气覆盖范围内、符合《城镇燃气设计规范》和户内管道燃气设施建设规范、房屋产权明晰、尚未接通管道燃气的三类场所:(一)小型餐饮场所,包括各类小酒店、小饭店、火锅店、烧烤店、小吃店、大排档、食品小作坊、沿街小门面商铺等。(二)城市综合体、高层办公楼及大型宾馆酒店等餐饮场所。(三)各机关、医院、民政服务机构、学校(含幼儿园)、厂矿企业等单位食堂。

“瓶改管”工作范围不包括:2020年底前启动地块开发、房屋征收的餐饮场所;各类在建工地临时食堂;无固定经营场所的个体工商户(餐饮流动摊贩)。

优惠条件

根据“瓶管改”优惠政策,2020年4月26日前使用瓶装液化气的第(一)类小型餐饮场所,安装工程费用经市审计局审定后承担30%。燃气灶具、环保设备相关费用由用户承担。截至申报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前,2023年元月1日后申报的用户不再享受优惠政策。

如何申报

江南城区由芜湖中燃公司负责实施,由服务人员上门登记。江北区域由江北港华燃气实施。申请用户也可以直接向社区申报,由社区汇总向实施单位报送。需要准备的申报材料为营业执照(小微餐饮许可证)、申报人身份证、用气设备名称及功率。

按照要求,经市、区住建部门两级审批结束后,实施单位向用户提出初步报价,业主认可后签订合同。享受优惠的企业或个体户,缴纳合同价的30%费用,条件具备的,缴费后5日内完成安装并通气;不具备安装条件适当延长。最终费用经市审计局审定后多退少补。不享受优惠的企业,费用按合同约定执行。

记者 芮娟 实习生 史微 整理

新闻推荐

东门翠姐家 “甜酱面”让人上瘾

小编推荐NO.4这是一家有点不太好找的面条馆,位于镜湖区环城东路与高长街交叉口东南50米,简单点说,就是从城南往城北过了弋江...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链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