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全省首个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 1+X证书培训考核在芜湖市开展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8-14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近日,芜湖市公共职业训练基地联合安徽博皖机器人有限公司在基地内建设了安徽省第一个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培训考核基地,并开展首次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培训考核。

8月10日,基地迎来了首批来自全国的学员,进行为期1周的培训。按照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中级的要求,开始实操培训。在培训中,工程师们热情洋溢讲解,老师们聚精会神学习,特别是来自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的全国教学名师马进中教授亲自带队,进行机器人实操。

本次培训考核是安徽省第一次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证书培训考核,也是芜湖市国家级机器人产业园深化产教研融合,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就业创业本领的重要举措,为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现新的探索。

芜湖市公共职业训练基地是安徽省第一个省级区域性公共职业训练基地,主要功能集“技工教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技能竞赛、公共实训、创新创业”六位一体。基地占地57.5亩,年实训规模3万人次以上。目前,芜湖市特种作业实操考试中心、新能源汽车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工业机器人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现代服务业实训中心等项目已经落户基地。

新闻推荐

擦亮城市窗口 交通执法先行

□记者杨友艺王俊连日来,交通运输部门以火车站区域这一“城市窗口”为发力点,从解决旅客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尽最大努力为旅...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首个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 1+X证书培训考核在芜湖市开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