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举办第六届企业家运动会 “口子窖”助力掼蛋精英赛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15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4日下午,芜湖市第六届企业家运动会“口子窖”杯掼蛋精英赛圆满举办。大赛由安徽口子酒业全程冠名,由芜湖市企业联合会主办,芜湖福禄酒业、芜湖传媒集团公共频道共同承办。

记者现场看到,33张牌桌座无虚席,来自企业家协会的132名选手齐聚一堂,高手过招,精彩上演(如图)。比赛共分5轮,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和第四名,奖品是美酒和购酒券。

现如今,掼蛋作为一种牌类游戏,早已成为了老百姓茶余饭后的主要休闲方式之一,深受喜爱。各位企业家们,在平时的商务洽谈之余,掼蛋也是爱好之一。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发挥默契与智慧,排兵布阵、“一掼到底”,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一位参与者张先生表示,“掼蛋在芜湖兴起之时我就参与了,玩到今天,作为一名企业家,我觉得这既是一种竞技也是一种文化,同时也是很好的交友手段”。而另一位参与者张女士告诉记者:“平时大家工作都忙,这个比赛给了我们交流见面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

记者 程茜 文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闻推荐

芜湖市老年人助餐服务试点项目启动 涉及6个助餐服务点

本报讯“中午就我一个人在家,自己做饭非常麻烦,在这里吃就方便多了,而且比在外吃更健康、卫生。这样一份新鲜可口的饭菜才十...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幸福照相馆2020-09-13 00:45
我的“自画像”2020-09-14 09:41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举办第六届企业家运动会 “口子窖”助力掼蛋精英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