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方阵”在创新创业大赛表现亮眼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9-15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中,一家芜湖参赛企业斩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一等奖。

记者从市科技部门了解到,本届安徽赛区决赛共有来自全省的34家企业参加。决赛分初创组和成长组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芜湖方阵”从高手如云的赛场上脱颖而出。参赛的5家企业悉数获奖。它们还将代表芜湖晋级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其中,芜湖米能微电子有限公司获得初创组一等奖,同时获得最佳人气奖。安徽盈锐优材科技有限公司获初创组二等奖,芜湖盟博科技有限公司获成长组三等奖,芜湖钻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芜湖汉特威电热科技有限公司获优秀奖。

又讯(记者 陈旻)9月13日至14日,在第四届“中国创翼”暨第三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省级决赛中,芜湖市2个创新创业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赛。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贯彻落实“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吸引了2100多个项目参与,经过各市、区县86场选拔赛和省级复赛,最终35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其中,主体赛创新组10个项目、创业组10个项目,专项赛15个项目。

芜湖市共有4个项目晋级决赛,经过现场路演、评委提问环节,芜湖市“长效微球缓释制剂项目、节能极速纳米薄膜面状电热项目”分别荣获主体赛创新项目组一等奖和创业项目组二等奖的好成绩,双双进入国赛,将代表安徽省出战全国大赛。另外,创业组耐高温超绝热复合材料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创业扶贫专项组野生扬子鳄保护区内种有机稻米助农脱贫致富项目获得优秀奖。

新闻推荐

2020年芜湖市 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本报讯(记者谢芸)2020年芜湖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4日—20日举办。据悉,本次宣传周活动由市委网信办、芜湖传媒中心、市...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方阵”在创新创业大赛表现亮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