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创新创业项目成功晋级全国赛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17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第四届“中国创翼”暨第三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中,芜湖再获好成绩。继之前在省复赛获得“双第一”后,9月13日至14日,省级决赛中,芜湖2个创新创业项目又成功脱颖而出,晋级全国赛。

记者从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吸引了2100多个项目参与,经过各市、区县86场选拔赛和省级复赛,最终35个项目晋级决赛。其中,主体赛创新组10个项目、创业组10个项目,专项赛15个项目。

芜湖共有4个项目晋级决赛,经过现场路演、评委提问环节,最终“长效微球缓释制剂项目、节能极速纳米薄膜面状电热项目”分别荣获主体赛创新项目组一等奖和创业项目组二等奖的好成绩,双双进入全国赛。

记者 程茜

新闻推荐

“仁和·新街”2020芜湖创富大赛总决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俞冰清)9月12日,“仁和·新街2020芜湖创富大赛”总决赛在芜湖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火锅青年”张海心及其创业...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创新创业项目成功晋级全国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