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情侣加表弟组团招嫖 警方循线追踪一举侦破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17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黄赌毒”违法犯罪,公安机关一直是严厉打击,不过总有少数人抱着侥幸心理铤而走险,不惜以身试法,最终难逃法律制裁。

9月15日,记者在鸠江公安分局湾里派出所了解到,今年4月以来的一起卖淫嫖娼案件侦办工作告一段落,随着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从北京来芜投案,涉案犯罪嫌疑人目前均已移送司法机关。在对办案民警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案中不管是犯罪嫌疑人还是违法人员均好逸恶劳,无视法律与伦理道德。

负责该案侦办工作的是湾里派出所办案队队长李加海。他向记者介绍了案件的始末。今年4月,公安机关一边参与防疫工作的同时,一边加大巡查与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力度。鸠江区湾里派出所在当时一次例行巡查中抓获一起卖淫嫖娼违法行为,在对涉案失足妇女兰兰(化名)调查中,民警敏锐地意识到,该案内有玄机。

虽然兰兰没有主动交代背后的“故事”,但是在兰兰的手机里,民警发现有上线介绍其卖淫行为的痕迹。通过进一步审查,兰兰交代的确有一个上线佳玲(化名),是佳玲为其介绍了这个嫖客,并与其分成嫖资。

湾里派出所办案民警并没有打草惊蛇,通过对兰兰的交代以及所掌握的信息初步分析,他们判断这很有可能是一起团伙犯罪,这伙人通过线上招嫖的方式,寻找嫖客,并将嫖客介绍给失足妇女。通过进一步线上线下调查,办案民警在掌握足够凭据后进行收网。

今年6月,经过缜密部署,湾里派出所在辖区某小区将涉案犯罪嫌疑人佳玲和涛涛(化名)抓获。佳玲是芜湖本地人,离异单身。涛涛是外地人,曾经听说做网络主播来钱快,做过一段时间的网络主播。在做网络主播时与佳玲结识,两人在网上接触了一段时间后有了感情,之后涛涛便来到芜湖与佳玲同居。两人在一起坐吃山空也不愿找个正经工作,整天就琢磨有什么既轻松又来钱快的门路。

佳玲社会关系比较复杂,其朋友中就有从事卖淫活动的失足妇女。她们曾经告诉过佳玲:“干这一行来钱快,而她们做负责介绍嫖客的上线就更轻松,在网上发发信息,招来嫖客就能坐在家里分钱。”想到这一点,佳玲便和涛涛商议,两人一拍即合。

于是在2019年初,佳玲与涛涛一边通过社会关系物色了多名失足妇女来合作,有本地人也有外地人,一边在涉及芜湖网民的网上平台发布信息。涛涛曾做过网络主播,对于网络信息发布有一些了解,为了躲避检查,这些信息均没有直接声称招嫖,但内容比较暧昧,一旦有嫖客“读懂”,就会根据其预留的联系方式“接上头”,涛涛给嫖客提供卖淫女的资料信息,与嫖客谈好价格后,促成交易的达成。

不过,佳玲与涛涛在落网后也依然抱着侥幸心理,没有将该团伙中另外一名负责招嫖的同伙交代出来。然而,办案民警非常仔细,在佳玲与涛涛的涉案手机与电脑里发现,还有另外一名男子在北京为该团伙从事招嫖“业务”。民警通过进一步侦办得知,该男子叫宝军(化名),是涛涛的表弟。当得知表哥和佳玲从事这一行来钱挺快,难度也不大时,便也加入其中。因为是网上招嫖,宝军基本上白天就在北京从事物流方面的正当工作,闲暇时特别是晚上,他就会在涉及芜湖的各网络平台发布信息,从事招嫖介绍卖淫活动。得知表哥和佳玲均落网,并且在办案民警做工作后,宝军迫于法律威严不久前从北京来到芜湖,在湾里派出所投案自首。

李加海告诉记者,该案嫖客多达数十名,涉案金额10多万元,目前根据所掌握信息,涉案嫖客已基本被找到并依法予以处罚。 记者 吴敏

新闻推荐

“横行将军”上市预热“两节” 个头长三两 “身价”翻十倍

本报讯秋风起,蟹脚肥,又到了大快朵颐吃螃蟹的时节。记者走访发现,两节前的水产市场已被“横行将军”所占据。8月底9月初上市...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初中生活初印象2020-09-17 00:45
评论:(情侣加表弟组团招嫖 警方循线追踪一举侦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