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外卖小哥酒驾送餐被查 涉多项违法 罚1900元记36分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18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5日晚近9点,37岁的芜湖市民张某骑着一辆无号牌摩托车,行至芜湖市银湖北路军民路段时,遇到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和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正在开展异地交通安全互查。经现场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市民张某是一名外卖骑手。当天中午,他在家吃午饭时喝了白酒,饭后在家休息。到了晚上,心想自己已醒酒,不影响骑车,便出门接单派送外卖,不料遇交警查酒驾。在接下来的调查中,民警还发现张某持有C1驾照,但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所骑摩托车也未悬挂号牌。因涉多项违法,张某将面临交警部门合并作出的罚款1900元、记36分,暂扣6个月驾照的严厉处罚,张某懊悔不已。

交警提醒,外卖骑手作为当下服务业的代表,更应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能为了图方便,争业绩,抱侥幸心理而违反交通法规,要切实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胡芳 陈效宝

新闻推荐

手足情深 不离不弃照料残疾弟弟

□记者谢芸今年73岁的郑本山是鸠江区汤沟镇汤沟社区郑村自然村的居民。25年来,他精心照顾患有小儿麻痹症的弟弟,诠释了不离...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外卖小哥酒驾送餐被查 涉多项违法 罚1900元记36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