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博士后工作站数量居全省第二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1-20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19日,记者从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芜湖市持续优化政策机制,营造人才服务良好环境,今年引才聚才显成效。

截至11月,全市引进高层次人才181人,拨付相关补贴资金1583.5344万元。今年实施了容缺办理机制,用“告知承诺+综合评估+容缺办理+按时补齐”的形式对部分人才进行认定,让人才先行享受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配套服务,解决后顾之忧。

搭建引才用才平台,全年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其中2家获批国家级工作站,目前全市累计建成49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居全省第二。同时,充分发挥工作站吸引海内外人才的作用,全年新增进站博士后19人,达历年最多人数;拨付相关补贴经费629.2万,为历年最高。

最后,简化人才认定和经费申报程序,全程网办,实现人才“一次不用跑”目标。探索整合分散在各个职能部门的人才服务事项,目前平台一期功能已进入测试阶段。简化人才政策兑现模式,采取“先到先审、随到随审,审核一批、兑现一批”的方式,县市区先行垫付,财政再行分级结算,加快显现政策效应,增强人才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程茜

新闻推荐

一年铺开、二年完善、三年规范 镜湖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 创建“因地制宜”

本报讯2020年,镜湖区开展以赭麓街道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的创建工作,街道围绕“一年铺开”“二年完善”“三年规范”的目...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星光 银光2020-11-19 00:55
评论:(芜湖博士后工作站数量居全省第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