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道路运输行业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1-20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 冯光宇)11月17日上午10时许,城北泰山路段,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突然被货车追尾。接到报警后,交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维持秩序,急救人员进场快速救助转移伤者。这是2020年市道路运输行业应急救援演练的现场画面。

救援演练模拟了客运车辆因紧急刹车被货车追尾,导致两车损坏、3人受伤的场景,展示了芜湖市运管、交警、急救等各部门快速反应、密切协作、有效救援的道路运输事故应急救援体系,再次检验了全市道路运输行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

救援演练主办方、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本次应急演练,目的在于检验和提高全市道路运输行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统一领导、规范管理、高效运转、快速反应的道路运输事故应急救援体系,从而有效应对道路运输事故,尤其是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避免发生群死群伤事件,维护和稳定行业、交通秩序,确保芜湖市道路运输行业稳定、协调、可持续发展。

新闻推荐

未来几天雨水丰沛 气温转至“凉凉”模式

本报讯受冷空气影响,昨日芜湖市气温和18日相比呈“断崖式”下滑,干燥一个月的江城大地终于迎来雨水滋润,18日夜里至19日凌晨...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道路运输行业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