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建设工作第二次专题调度会召开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1-21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 张学桥) 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建设工作第二次专题调度会20日召开,总结汇报第一次调度会以来芜湖片区工作推进情况,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贺东参加。

贺东指出,制度创新是自贸区建设的核心,海关、科技、人社、商务等相关部门一定要注意归纳、总结、提炼,尽快形成更多制度创新成果。要继续加大对“大块头”企业的招引力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芜湖片区建设要坚持一周一调度,每周有进展,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据悉,目前芜湖片区招商引资、制度创新、企业注册、大宗商品回流、企业服务中心建设、规划设计等工作均在有力推进中。截至19日,芜湖片区注册企业已达812家,注册资金累计213.3亿元。

新闻推荐

小学生参训马术、高尔夫 等运动不再鲜见

本报讯马术、高尔夫、击剑、网球……这类体育运动项目,至今在人们眼中仍归属于所谓“贵族运动”,但记者近日在市区几所学校...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建设工作第二次专题调度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