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强化用工指导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1-27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日前,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组织举办了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班。本次培训作为“百名仲裁员服务千家企业”活动的延伸,旨在依法有效应对后疫情时代企业可能出现的纠纷隐患。

培训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劳动仲裁、市劳动监察业务专家及奇瑞公司资深劳动关系调解员就劳动合同法解读与适用、企业规章制度制定、工资支付规定、企业调解方法技巧以及“共享用工”、建筑领域农民工工伤待遇等时下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针对性释明。

今年以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通过以案释法、开展法律讲堂、庭审观摩、集中法制宣传等多种方式,主动对接劳动密集型等争议多发企业,开展送法上门、普法“零距离”等系列活动,指导企业强化预防,快速化解劳动争议隐患,促进劳动关系稳定和谐。

新闻推荐

运动 玩点“新鲜的”

伴随着全民健身的热潮,近年来,体育运动消费的增长呈不断上涨趋势。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体育运动品牌迎来了...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强化用工指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