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中心,全现房 金山国际公寓引发市民热切关注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1-14 00:5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关于金山国际公寓的报道引起了业内的强烈反响,有不少市民致电芜湖传媒中心或通过美好家园小程序、皖江明珠微信号等,咨询项目详情,对项目表现出了高度的关注和认可。

位置优越 市中心现房非常稀缺

为何金山国际公寓收获了如此之高的关注度?

业内人士认为,首先因为其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对于买房人来说,首先考虑的因素之一肯定还是位置。就区位而言,金山国际公寓处于镜湖区青山街和新芜路交叉口,属于芜湖市中心的核心位置,旁边就是步行街,离鸠兹广场、镜湖、滨江公园、育红小学也非常近。作为芜湖市中心,无论是生活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等,都比较成熟。而且,市中心寸土寸金,房子非常稀缺,尤其是近几年来,很少有新房推出,小户型房更为稀缺。目前,金山国际公寓周边也无任何新开发的楼盘和可供开发的土地。所以,该项目更显珍稀。

住宅性质

切实降低买房成本

除了位置外,市民最看重金山国际公寓的优点之一就是其住宅性质。

据了解,在目前芜湖的房地产市场上,公寓房以商业性质用房为主,住宅性质公寓房非常少见,那么,住宅性质公寓跟商业性质公寓到底有何区别?业内人士介绍,两者的区别可以说是非常大的,首先是交易税费不同,住宅公寓和住宅的税费一致,涉及有个税、增值税和契税,并可正常享受契税减免的相关优惠,营业税满2年即可免除,而商业公寓的契税较高,还有营业税、所得税、土地增值税等。此外,水电费的标准不同,住宅公寓的水电标准是民水民电,商务公寓则是商水商电,比住宅要高出很多。首付比例也不同,商办公寓通常为50%,住宅公寓则为20%-30%。以金山国际公寓为例,由于金山国际公寓户型小,为40—60平方米左右,按照芜湖目前住宅的首付执行标准,最低20%起,即只需12万元起,购房压力较小。

由于金山国际公寓属于住宅性质,根据芜湖市“两个一致”的原则,可参与学区划片入学。根据《镜湖区2020年小学招生工作》表明,金山国际公寓属于育红小学的服务范围,而根据《2020年芜湖市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公告》,金山国际公寓属于荟萃中学和芜湖市第二中学共同服务区域。也就是说,如果金山国际公寓业主需要入学,小学可入育红小学就读,初中,则可以选择荟萃中学和二中中的一个。不过业内人士也提醒,每年,教育部门会根据新增小区、学校布局、生源变化等实际情况酌情对学校的招生服务区域进行适当调整,所以,具体的学区划分要以当年教育部门公布的文件为准。

收益稳定

入手即可成为房东

据介绍,区别于普通住宅,金山国际公寓目前采取的是带租约销售模式,这种形式在大城市比较常见。也就是说,客户买了金山国际公寓的房子后,需把房子再返租给美宿酒店,并签订10—20年租约,每年收取一定的租金,等租约结束,方可正式取回自己的房子。具体租金多少,将在租赁合同里进行明确约定,并以一年一付的方式,提前支付给业主。

根据测算,当业主交完首付后,酒店方给出的租金大致相当于每月的房屋贷款,如果签订的是二十年租约,保障期间的投资金额就可以收回。这也是目前项目深受市民关注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了解,美宿酒店集团是一家连锁精品酒店集团公司,2017年已成功挂牌登陆资本市场(股票代码872498),旗下拥有5大品牌,全国连锁28家,目前运营情况良好。

万一酒店方违约,业主怎么办?根据租赁合同约定,甲方若未按期支付租金,延期支付的租金按照日万分之一承担滞纳金。租赁期间,甲方若提前终止合同,需自整体退房之日起计算,支付半年租金为补偿。而且,由于金山国际公寓为全现房,如果出现纠纷,业主完全可以拿回属于自己产权的房子,重新进行处理,因此,对于市民来说,不会有太大的损失。

特别提醒:如果市民还想了解更多金山国际公寓的项目详情,可拨打电话5671890,也可以扫描芜湖美好家园小程序,或亲临现场咨询了解。

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芜湖市去年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超8万件 投诉举报处理率达100%

本报讯(记者程中玉)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在全省率先实行12315、12345双号并行后,2020年度芜湖市12315热线共受理消费者投...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中心,全现房 金山国际公寓引发市民热切关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