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领导“四不两直”督导疫情防控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1-21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 程中玉)1月19日下午,副市长贺东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社区现在有多少外地返回人员?”“最新高中风险地区有哪些?”“碰到发热人员怎么处理?”贺东一行赴康复路社区、汀苑社区、新百大厦、新安中医院,现场督导社区网格化管理、人员摸排情况,仔细检查公共场所和医疗机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随机抽查了社区超市、药店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情况。

督导中,贺东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做好外地返芜人员和即将返芜人员信息摸排和登记,加强日常监测和随访;强化宣传教育,让基层工作人员和群众了解最新防控要求,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日常管控和督导,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

新闻推荐

品读经典 推动全民阅读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文/摄)日前,镜湖区图书馆特邀芜湖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芜湖荟萃中学政教处主任夏伟老师,开展了“镜图...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有趣的科学实验课2021-01-20 00:32
评论:(芜湖市领导“四不两直”督导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