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12家房产中介被查处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4-08 00:4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获悉,为维持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2021年第1季度,芜湖市共查处了12家存在不规范从业、损害当事人合法权益等违规行为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分别给予其取消网签资格、责令改正、移送芜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处罚措施。

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特别提醒,市民如遇房地产市场乱象,可通过拨打5905516(市住建局房监科)、3837092(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进行举报。

融创公元道1958招商中心亮相

4月2日,融创公元道1958招商中心亮相。

融创公元道1958位于弋江南路72号(原新兴铸管体育场),为芜湖首个体验式情景街区,该项目可辐射周边54个社区约20万人潮消费圈,规划自营市集、主题餐饮、主力体验店、全时消费等四大主力业态,不仅聚焦全品类高端消费场景,还将赋予客户更高层级的消费愉悦感,建面50—1000平方米的商铺即将发售。

鸠江区2103宗地备案公示出炉

近日,鸠江区2103宗地备案公示出炉。

该项目位于城东政务区,临近芜湖院子,用地面积94416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0,总建筑面积24.13万平方米,由28栋住宅及社区配套用房组成。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计划今年4月开工,2023年12月竣工。

记者 苏望 整理报道

新闻推荐

持续推动国企做强做优做大 引领芜湖更高质量发展 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澜

□记者吕成张子豪机场建成蓄势待发、轨道交通加快建设、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一直以来,国资国企在芜湖城市发展和经济提质增...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12家房产中介被查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