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许少斌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追授仪式举行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4-08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乐培意 冯光宇)4月7日,受公安部委托,省公安厅党委派员赴芜湖市公安局,为许少斌同志举行“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追授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桑宝庆出席。

许少斌同志长期坚守基层交管工作一线,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2020年7月16日,因积劳成疾倒在了工作岗位上,年仅57岁。追授仪式弘扬英模精神,引领广大公安民、辅警,对标榜样,保持良好状态、工作激情和奋斗精神,统筹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改革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张东明宣读了公安部《关于追授许少斌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的命令》,并为许少斌同志亲属颁发证书、奖章和奖金。

新闻推荐

芜湖2020年发展“成绩单”公布 全景展示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芜湖市统计局日前公布《2020年芜湖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从宏观到行业,从经济到民生,公报用数据说话,全景展示了20...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许少斌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追授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