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4-0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旻 记者 周文瀚 娄阳)4月7日,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动员会精神,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副市长贺东出席。

会上就2021年芜湖市突出生态环境暗访问题进行逐条分解,要求各县市区及相关责任部门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明确问题导向,树立规矩意识,强烈推进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具体要求,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区域,认真梳理前期整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出现反弹。对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自加压力、举一反三,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加强生态环境修复和治理,推动芜湖市生态文明建设,着力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

新闻推荐

8、大发上坤铭悦四季

联合房企:大发,上坤区位:鸠江区赤铸山路与安康路交叉口向南约300米周边:方特东方神画动态:目前在售15#、19#号楼,建面89—108平...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5、雅旭新乐府2021-04-08 00:41
评论:(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