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开着车竟睡着了,发生追尾气囊弹出才惊醒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4-08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芜湖男子李某因为疲劳驾驶,在开车时竟然睡着了。李某驾驶的车辆在发生追尾、安全气囊弹出后,李某才从睡梦中惊醒。幸运的是,本起事故仅造成车辆损伤,没有人受伤。

4月7日早上6点左右,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和谐大道与龙湾西路交叉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两辆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沈巷交警中队出警到现场后,经初步了解是一起追尾事故,事故造成双方车辆财产损失,没有人员受伤。民警经过酒精测试,发现双方驾驶员并未喝酒。民警就事故情况向双方驾驶员进行询问时,驾驶员李某讲述的一番话,让人惊吓不已。

据李某叙述,4月6日晚上10点,李某驾驶轿车从和县白桥镇到芜湖看望生病住院的儿子。李某在医院里忙前忙后,一直到4月7日凌晨2点左右才入睡。因为一早要去给别人送液化气,5点30分,只睡了3个多小时的李某驾驶轿车准备原路返回。由于睡眠时间不足,李某竟然开着车睡着了。直到车辆与同方向一辆轿车追尾,车内安全气囊弹开时,李某才惊醒。慌乱之下,李某踩了刹车,但此时车辆已无法控制,结果又与前面的轿车发生了二次追尾,最终李某拉下手刹将车子停往。

目前该起事故交警部门正在处理中。交警提醒:驾驶员开车前,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千万不能疲劳驾驶,做到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孙芮

新闻推荐

4、融创金地童话森林

联合房企:融创,金地区位:弋江区弋江南路和文津东路交口西北周边:大学城动态:目前在售9#、12#、21#号楼,建面1085—1280平方米,最...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遇见诗歌遇见美2021-04-08 00:45
猜你喜欢:
评论:(开着车竟睡着了,发生追尾气囊弹出才惊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