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加大土地供应 芜湖市主城区5宗地4月拟出让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4-15 08:31   https://www.yybnet.net/

花津南路以东C地块

丝绸厂2#地块

4月30日,芜湖市主城区5宗地拟同时出让,芜湖市的土地供应将进一步加大。

镜湖区

两宗优质地块拟出让

4月30日上午,镜湖区拟出让两宗土地,为2109宗地和2110宗地,分别为商服用地和住宅用地。

2109宗地即镜湖区广电中心村地块,西至中国银行芜湖分行地块,东至芜湖广电中心(即芜湖传媒中心北区),土地面积9580.5平方米,起拍价5750万元。该宗地建成后由竞得人100%自持,不得分割转让。

根据之前发布的规划,广电中心村地块总建筑面积54300平方米,将建设一栋20层高的塔楼,以及附属的4层裙楼,并配建篮球场等。

2110宗地即丝绸厂2#地块,北至红旗园小区,东至长江中路,南至赤铸山西路,土地面积97810.5平方米,起拍价9亿元,最高限价11.2亿元。

根据拍卖公告,2110号地块内需配建一处18班幼儿园、一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以及一处党群服务中心。此外,还须在地块内提供734套总面积约为72575㎡的商品房,由政府限价回购,回购单价为8500元/平方米。

2110号宗地位于芜湖镜湖主城核心,紧邻八佰伴,长江中路、赤铸山中路、芜湖长江三桥主干道环绕,邻近解放西路小学、27中、29中等优质教育资源,生活便利。该宗地的即将出让,对于推动老城区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弋江区

三宗居住用地集中拍卖

4月30日,弋江区即将出让3宗地,分别为花津南路以东C地块以及峨山南路以东A、B地块。

弋江区2111号宗地即花津南路以东C地块,北至利民路、西至规划支路、东至九华南路、南至规划支二路,地块总面积65773.3㎡,起始价5.6亿元,最高限价7.5亿元。

该地块内需配建一处12班幼儿园、社区文化站、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养老中心等。此外,该地块竞得人须在地块内提供770套总面积约为73000㎡的商品房,由政府限价回购,回购单价为8500元/平方米。

该地块处于城南核心奥体板块,九华南路、花津南路、利民路等主干道环绕,紧邻奥体中心、芜湖文化公园、十里江湾公园等,周边商圈云集,生活便利。

弋江区2112号宗地即峨山南路以东A地块,北至峨山东路、西至九华南路、东至南塘湖路、南至规划支二路,该地块总面积88269.5㎡,起始价7.2亿元,最高限价9.7亿元。

根据公告,该地块内需配建一处12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738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4003平方米;一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

弋江区2113号宗地即峨山南路以东B地块,北至规划支二路、西至九华南路、东至南塘湖路、南至空地,该地块总面积74141.5㎡,起始价6.1亿元,最高限价8.13亿元。

2113号地块竞得人须无偿代建地块北侧东西向规划支二路,长度约为382米,宽度约24米。地块内配建一处菜市场,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层数不宜超过2层。

2112和2113宗地块属于城南大学城板块,紧邻九华南路、峨山路、南塘湖路等主干道,靠近在建的轨道交通1号线文津东路站,交通便捷,周边配套也比较齐全。

随着这些地块的集中出让,芜湖的土地供应将更为充足,随之带来的房源供应也将更多,对于市民来说,购房的可选择余地也会更大。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出生时仅25周640克 “小石榴”健康“毕业”

640克,这是女娃娃“小石榴”在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出生时的体重。这个“小不点”出生时仅25周,极有可能是芜湖史上最小月龄...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邮票,大世界2021-04-14 00:40
评论:(加大土地供应 芜湖市主城区5宗地4月拟出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