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沿河路这块道路指示牌 方向错了吗?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4-15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如今,为了应对错综复杂的交通环境,在道路的醒目位置都会设置标志标牌,道路指示牌承担着指引方向的重要职责,一块有问题的指示牌往往会让人们“左右为难”。近日,市民陈先生就发现了沿河路上的一块道路指示牌有些不对劲。

据陈先生介绍,他在沿河路上,发现沿河路去往花津桥方向道路上,一块指示牌上标注着“二街”与“新时代商业街”方向,“我发现,其中新时代商业街方向标错成方向北,而实际上新时代商业街应该为方向南(如图)。芜湖人都知道新时代商业街的位置,指示牌的位置与实际不符,可能会‘误导’外来游客”。

记者在现场查看发现,这块指示牌设置于沿河小区附近,路牌指示方向确如陈先生所言,与道路实际位置刚好相反。那么,这块道路指示牌真的指错了吗?现场市民有两种意见,一种认为的指示牌与实际位置不符,就是反了。还有一种意见认为,这是交通指示牌,与位置指示牌不一样,它主要是引导车流行驶方向,应当是指引想要前往新时代商业街方向的车流应先往北走。

记者通过百度地图查询发现,从沿河路开车前往新时代商业街,需要先开车往北,掉头开上中江桥行驶到九华中路,再到新时代商业街。如果从指引车辆行驶方向的角度,这块交通指示牌标识指向北也并没有错。

究竟这块指示牌是否正确,记者将相关情况向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反映,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知属地中队现场核实。

记者 顾娅 文/摄

新闻推荐

芜宣机场本月底将正式开通首条航线

本报讯(记者程中玉通讯员杨正毛)记者从市机场公司日前召开的芜宣机场开航动员大会上获悉,目前芜宣机场已完成行业验收和许可...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小邮票,大世界2021-04-14 00:40
猜你喜欢:
小学生走进警营2021-04-15 08:47
评论:(沿河路这块道路指示牌 方向错了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