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县两级教育整顿办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6-11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乐培意 恽鹏飞)6月9日,市县两级教育整顿办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何友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陈一新同志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胡泽君与李锦斌工作沟通见面会精神;市教育整顿办顽瘴痼疾整治组、线索工作组通报近期工作进展情况;解读《安徽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评估参考办法》,各县区、单位汇报顽瘴痼疾整治情况。

何友旺指出,要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查纠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时按质按量推动教育整顿圆满收官;要加快自查自纠核查、线索处置进度,将顽瘴痼疾整治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推出具有政法系统特色的便民措施,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推荐

2021年6月11日 计划停电工作

1.因电缆下地,九龙变华三121线二街#07环网柜#02开关停电时间:06:30-12:30范围:【镜湖区】二街:孙伟(5360644693)芜湖市镜湖区医院...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县两级教育整顿办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