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竞 选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0-1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班会课上,班主任主持了班干部竞选活动,同学们自我推荐,然后大家投票选举。听到可以竞选,大家个个都很兴奋,一个个跃跃欲试。

教室里弥漫着一股“火药味儿”,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落落大方毫不怯场,我既激动又有点紧张。我特别喜欢英语,想竞选英语课代表,可又不知道大家支持不支持?轮到第二组了,我没时间想了,赶紧举起了手。站在讲台上,看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我的勇气长了一大截,觉得比小学更自信了!我大胆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认为我的英语还不错,也希望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能顺利说出自己的想法,我感到十分欣喜,最后我深深鞠了一躬,在大家的掌声中,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座位。很感谢同学们,大家相识不久,他们却给了我鼓励与自信,令我感动!

正当我沉浸在顺利表达了想法的喜悦中,程思薇的表现一下把我拉回了现实。她用一口流利的英语来竞选英语课代表,尽管很多同学听不懂,但是她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情况不妙,我顿时坐不住了,下定决心给自己拉票。我在词汇的海洋里穿梭,突然想到专家对小孩学外语的观点是早学早纠正读音一辈子也忘不掉,结合之前的讲话,争取让同学们改掉读音不准的坏毛病,我很快便有了主意,一直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待到大家自荐完毕,我向老师请求再给我一次上台补充的机会,老师爽快地答应了。这一次我抓住了同学们的发音来讲,并把自己的职责再次强调一下。

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投票时刻,我竖着耳朵,为自己捏了一把汗,最终同学们的手举起了一大片像小树林一般,我很开心,我如愿当上了英语课代表。但这不是侥幸,我一定要更加努力,赢得更多人的认可,与大家共同进步。

芜湖县实验学校七(12)班  刘畅

新闻推荐

全省首批特色小镇“镇长”齐聚芜湖2021年,芜湖将建设15个市级特色小镇

9月29日,全省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镇长会议开幕,全省首批25位省级特色小镇镇长齐聚芜湖。在首批25个特色小镇中,芜湖市芜湖县六郎殷港艺创小镇和无为县高沟电缆小镇成功入围,此次来自全省各地的镇长和...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竞 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