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民革安徽省委举办专项培训班

来源:江淮时报 2018-11-23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 14日至 17日,民革安徽省委基层组织负责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培训班在芜湖市举办,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吴延利、檀结庆出席并讲话,秘书长张子强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的76名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部分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内容十分丰富。芜湖市扶贫办副主任李合满应邀作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辅导报告,精准解读国家扶贫政策,介绍自己的工作感悟和开展入户走访调研技巧。84岁的民革芜湖市二院支部副主委汤敬言应邀作《拓展组织活动,搞好支部工作》的交流发言,介绍自己入党30年、担任支部负责人20年以来,如何感染党员、影响党员、团结党员、做好支部工作的经历。有提案撰写和信息要点把握实例讲解,也有各支部创建示范支部的先进经验交流。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民革芜湖市委“民革党员之家”、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傻子瓜子博物馆,并赴芜湖县考察美好乡村建设和农业产业项目。(程承 李原)

新闻推荐

女子写耽美小说卖钱被判入狱10年 量刑是否过重?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消息,近日,安徽芜湖县法院宣判的一起“制作、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件,却意外引起了全国不少网民的围观。其...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研学收获多2018-11-20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民革安徽省委举办专项培训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