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新春92场招聘会 15万余岗位等着你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1-25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新春期间,为服务企业用工、促进毕业生就业,全市将组织92场专场招聘会,参加单位4900余家次,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次,规模、数量皆为近年内前列。

本次系列招聘采取“大型广场招聘、市场密集招聘、乡镇赶集招聘、组团市外招聘、人才网络招聘”等多种形式。各举办单位将提前发布用工信息,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具体的招聘时间表,市民可以在“芜湖人才网”、市人社局官网、各县区政府官网查询。

1月23-25日,该中心精选21家企业950个岗位,赴淮北市百善镇、杜集区举办“助推就业 接您进厂”专场招聘。21家企业提供了一线生产、仓储管理、质量管理、技术工种、文字文秘等多类型岗位供选择。

从市人力资源市场到四县四区、经开区均安排了多场招聘会,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规模大小不一,提供的岗位从300个到10000多个不等,最多的是2月10日在芜湖县人民广场举办的“新芜经济开发区春季人才招聘会”,有320多家企业提供12500多个岗位。招聘会类型也很丰富,3月份开始还有针对不同群体如妇女、退役士兵、就业困难人员等的专场活动。

此外,市级招聘共11场,其中最大规模是2月11日—17日的“返乡人员专场招聘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共300多家单位提供5000多个岗位。同一个地点,2月18日—2月24日,举行“园区企业专场招聘周”,270多家企业提供3600多个岗位;2月25日-3月3日,举行“制造业企业专场招聘周”,260多家企业提供4000多个岗位。记者 程茜

新闻推荐

执行雄风威震江城

在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过程中,芜湖市两级法院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落实“一把手”工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执行...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妈妈的唠叨2019-01-10 01:18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92场招聘会 15万余岗位等着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