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安徽芜湖技师学院(芜湖汽车工程学校) 2019秋季招生进行中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6-13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芜湖技师学院是安徽省政府首批批准的公办技师学院,是一所专门培养中高级技能型人才的国家重点技工类高职院校,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和全国技工院校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示点学校。芜湖汽车工程学校是学院附属中专学校,为国家级示范中职学校之一。

办学优势:实训条件省内一流,全国领先;专业覆盖面广,一体化教学独具特色;师资力量雄厚,高技能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学生享受学费减免政策和国家助学金补助。

办学层次:本科+技师(四年)、大专+高级工(三年)、大专+高级工(五年)、五年高职(大专)、中专。

招生专业:模具制造技术、汽车制造与维修、数控加工、汽车装饰与美容、机电一体化技术、机床切削加工、计算机网络应用、数控机床装配与维修、幼儿教育、3D打印技术应用、建筑施工、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建筑装饰、汽车整车与配件营销、护理、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健康服务与管理、焊接加工、计算机应用(VR虚拟现实)、计算机应用(UI多媒体交互设计)、无人机操控技术、航空服务、旅游服务与管理(星级酒店管理)、高铁乘务(铁路客运服务)、邮轮乘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会计(银行事务方向)、飞机维修、汽车装饰与美容、海员(船舶建造与维修)、电子商务、建筑施工、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健康服务与管理、互联网智能营销、中式烹调与膳食营养、西式面点与美学艺术、中日合作班、对口升学等。

招生对象:初、高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毕业待遇:预备技师(技师)班、高级工班毕业生分别按本科、大专学历落实相关待遇。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毕业生纳入军队士官招收对象范围,同时可报考学历要求等同的公务员职位,还可参加安徽省“三支一扶”中学历要求等同的岗位招募。

就业安置:面向发达地区和芜湖经济开发区高薪就业。

报名办法:我院为自主招生院校。应、历届初、高中毕业生,凭毕业证或成绩单、身份证(户口本)直接到学院招生办公室或各地所报名点报名。参加2019年中考考生可在安徽省中等职业院校网上录取平台直接填报志愿:

安徽省中等职业院校网上录取平台志愿填报代码:五年高职代码:1237普通中专代码:3269技工院校代码:7038

网址:http://www.whjsxy.comQQ:2891183948公交车:芜湖县公交1、2路芜湖技师学院站下

新闻推荐

中房沚津府2、8号楼预售许可公告

芜湖新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县分公司开发的中房沚津府2、8号楼,建筑面积15353.74平方米,经审查,该公司建设手续完备...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的第二次马拉松2019-05-29 14:30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芜湖技师学院(芜湖汽车工程学校) 2019秋季招生进行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