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夏季集中行动”巩固执行攻坚成果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6-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颖记者黄莺)为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落实省高级法院“江淮风暴”夏季统一行动的工作部署,芜湖县法院日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夏季集中行动”。

6月3日18时,芜湖县法院25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芜湖县法院夏季集中行动开始!”院长汪文平作简短动员后,一声令下,分管副院长后宗刚、执行局局长郑斌带领两队人马,分别前往六郎镇、湾沚镇、周皋村、易太村、三元村走访群众查找线索,拘传失信被执行人,集中全部火力投入战斗。

当晚,院长汪文平坐镇执行指挥中心,与执行现场进行实时数据传输,统一协调力量,支持配合统一行动,全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18时20分,执行干警前往被执行人姚某家中,对经多次督促仍不履行法定义务的姚某发出“最后通牒”,当即采取司法拘留。20时30分,在易太村走马沟,执行干警在被执行人陈某家门口拨通了陈某电话,陈某不在家,分管副院长电话中告知他全媒体正在全程直播当前的执行行动,切实震慑被执行人,陈某当场承诺本周归还所有执行款34000元。

集中行动第一晚,共拘传3人,执结案件2件,执行到位28.1万元,对规避执行行为形成有力震慑。

新闻推荐

我的第二次马拉松

今天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爸爸、妈妈带着我和两岁的弟弟,来到芜湖县参加了5.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比赛之前,我们一边热身一边...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夏季集中行动”巩固执行攻坚成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